啟示性禱告部

啟示性禱告部

啟示性禱告部

簡介

禱告部是教會的先鋒守望者,透過復興禱告小組(RPG),自發性地設立每週多組祭壇,為個人、教會、小組、家庭、職場、城市、國家…持守禱告的火,落實信仰生活化、生活信仰化。

Image
Image

代禱者訓練

啟示性繪畫團隊

透過先知性恩賜的不斷操練,將所領受的聖靈啟示以繪畫方式來傳遞神的安慰、造就、勸勉和醫治。啟示性繪畫團隊在長時間的操練之下,不僅以繪畫服事弟兄姊妹,也與大使命結合,團隊甚至曾經幫助未信主的慕道友,因著繪畫的服事而被神的愛摸著,激發內在渴慕認識福音的心!盼望作品中的每一道色彩和每一筆從神而來的靈感,都能觸動人心並引領人遇見天父的愛。

天父小卡-阿爸說

在忙碌的生活,停下腳步聽聽看、阿爸天父有沒有話要對你說?啟示性繪畫團隊與禱告部合作,結合繪畫與文字、印製成系列小卡「阿爸說」,卡片還可手寫並用於小組禱告、福音行動或祝福家人朋友唷!

Image
聚會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39號3樓
(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3樓)
郵寄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英街36號
電話 : 06-3310155
傳真 : 06-3310143
E-mail : llc_tainan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