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故事

生命故事

生命故事
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
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」

 -希伯來書 12:1

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
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
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」

 -希伯來書 12:1


感動的、驚喜的、不可思議的…我們每週都會聽到好多經歷神的故事,
而見證最棒的大能就是:神能再做一次!美好正在真實發生,只要你願意,邀請你一起來經歷。
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
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
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
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
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」

 -希伯來書 12:1


感動的、驚喜的、不可思議的…我們每週都會聽到好多經歷神的故事,
而見證最棒的大能就是:神能再做一次!美好正在真實發生,只要你願意,邀請你一起來經歷。

禱告祭壇

母親的禱告祭壇 打破冰冷封閉 恢復與孩子關係

「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,與女兒的互動讓我很痛苦…」她在禱告祭壇中哭到不能自己,疏離的母女關係,開始看見改變的曙光…

永齡區 楊永齡區長

找工作面試 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

真的有這樣子的工作嗎?研究所畢業後,她面臨尋求職涯的挑戰,有什麼樣的工作能和未來的異象接軌,又能有好的待遇,並能發揮恩賜呢?一路從考試到面試,通過了層層關卡,原來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,而是神奇妙的帶領...!

妙庭小組 簡妙庭組長

教師生涯 從痛苦到蒙福 祭壇中經歷神調度環境

歷經數年終於考上正式老師,每天上班卻成痛苦。直到在學校築壇,一早歡迎神同進校園、下班爲一天自潔禱告,神的供應和調度開始發生…無論神呼召要去哪裡,都有祂的美意,我要繼續築壇,紀念祂的憐憫和慈愛!

建龍小組 李珮嘉

禱告祭壇中降伏時間主權 經歷神掌權

原先很看重時間和自我計畫,勉強開始禱告祭壇,內心卻早已設下要退出的時間,神卻說話:「把時間交給我,我掌權一切」後遇夫妻衝突,悔改在神面前,決心要降服祂的計畫,神開始用奇妙的方式帶領…

妙庭小組 蘇婉之

RPG總動員

RPG「爸爸不一樣了」從暴力到和好  神翻轉八年婚姻

長期受丈夫言語霸凌所苦,婚姻原要劃下休止符,經過每日RPG陪伴、讀經禱告…不到兩個月,神竟然開始翻轉婚姻,丈夫態度有了極大改變,破天荒…!


永齡區 楊永齡區長

職場氛圍惡劣 RPG呼求神出手 翻轉局勢

她每天面對同事言語和態度的攻擊,RPG中為此禱告。一次事件惹來同事當面的辱罵和人身攻擊,她興起強烈想離職的念頭,卻經歷神在轉眼間動工!職場的互動和氛圍開始不再一樣了…

淑玲小組 卓淑玲組長

「不是我能 而是神能」RPG中經歷關係恢復 跨越過不去的坎

過去姐妹相敬如賓,少說少聯絡就少錯,講電話不超過三分鐘。RPG後,光一起數算神恩典就三十分鐘,難愛的家人不再是過不去的坎,眼光被調整,經歷關係修復的神蹟,因為「不是我能,是我的神能」!

馨云小組 張馨云組長

RPG 轉動得祝福鑰匙 峰迴路轉錄取理想學校 

都說天父為我們預備好祝福,那要怎麼打開呢?藉著RPG這把鑰匙,工作、婚姻、學業,皆要經歷神供應!疫情下營業額增四倍、身體不明疼痛得醫治、沒填到志願最後仍有學校就讀…因我們不倚靠勢力,乃倚靠神的靈成事!

榮俊區 黃榮俊區長

青年牧區

青培生活 浸泡神同在中 靠神經歷職場開路

「沒當青培生的日子,聖經可能會長滿灰塵。」好在,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,在鼓勵倚靠神的氛圍中生活…早禱操練發現原來我能帶敬拜、選工作很猶豫就進禱告室安靜尋求…我為主當兵,我也經歷對齊神的祝福!

維正職青 石維正組長

「愛裡沒有恐懼」 禱告經歷神醫治 透過圖畫成為他人祝福

從無到有的創業旅程,經歷神預備資源,從害怕焦慮到放手交託。她曾經無法入睡,對人生感到絕望,然而因著天父的愛,她的心靈得醫治。禱告與聖靈同工,渴望畫作能帶給人安慰和鼓勵!

承孝小組 王盈智

順服神感動 再次與母親建立心關係

他盼望傳統信仰的母信主,關係卻因爭執停滯多年…有一天,他順服神感動,跨出僵局邀請母一起禱告。原本擔心母親的反應,沒想到禱告後母子竟彼此擁抱!隔天,母親多了笑容、感覺輕省許多… 

承孝小組 黃健瑜

癌症得醫治 禱告中經歷愛與神蹟

病人原需靠輸血才能維生,母女同心禱告後,至今癌症不再復發!沒有華麗禱告,只盼醫治臨到,經歷開口向神求愛人的心,對靈魂變得更有熱情,傳福音不再是難的,因真心帶來改變的力量!

提摩太淑杏小組 吳思恩

從疲累到喜樂 在RPG中重新得力

原本個性不喜歡改變,只想做有把握的事,因工作轉換,她每天疲累到厭世!經每週一次RPG,從代禱中得安慰和支持,越多交托和聆聽神,抱怨、自我貶低變少,甚至這一年來,工作開始得到認可,自信、成就感不斷提升…!

予心小組 楊蒨

RPG中順服領受 成為神愛的管道

不知要怎麼為常常求神問卜的室友祝福,在RPG時,她將煩惱帶到禱告中,神就說話指引如何服事室友,讓室友經歷了神奇的事…!

維正職青 李亭德

Image
聚會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39號3樓
(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3樓)
郵寄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英街36號
電話 : 06-3310155
傳真 : 06-3310143
E-mail : llc_tainan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