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行動

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、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」-路加福音 4:18

我們樂於將神的愛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,藉由裝備建造、研發策略、資源整合,不斷向外宣揚福音。從恩惠相遇、福音茶會、校園開拓、幸福小組…一直到各地遍傳,我們越來越看見「傳福音」成為教會家人的體質。

你也渴望踏上與天父冒險的旅程嗎?歡迎你透過各樣方式回應神國大使命,填寫以下表單讓我們與你聯繫吧!

好時光聖誕

全教會以小組為單位,一起幸福總動員的時刻,人人都能成為祝福的出口與管道。跟著小組一起發動幸福的影響力吧!

職場小組

讓神國度的影響力發揮在各個領域的職場中吧!職場就是我們最佳的宣教場域,不管你身處的職場有多少主的門徒,只有你有一顆願意的心,相信神會在我們的工作領域行作奇妙新事!

翔鷹社

我們期望能為主得著下一個世代,戮力在台南各校開展福音小組,讓年輕人在神的愛中恢復原創、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。

幸福月&幸福小組

全教會以小組為單位,一起幸福總動員的時刻,人人都能成為祝福的出口與管道。跟著小組一起發動幸福的影響力吧!

Image
聚會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39號3樓
(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3樓)
郵寄地址 : 台南市東區裕英街36號
電話 : 06-3310155
傳真 : 06-3310143
E-mail : llc_tainan@yahoo.com.tw